如果,你跟你的朋友说,

我在卖自己设计的原创T恤,

你收到的回应可能是→

(微笑)哦~~~呵呵~~~~

如果,你跟你的朋友说,

我在跟黄晓明一起创业,

你收到的回应可能是→

(惊呆这么屌!

105

“跟黄晓明一起创业”这么牛X的事,

也只有高B格的人才会懂!

所以,无论你在优定制(UDZ.com)所发起的活动是否成功,

你在朋友眼里都已经“不再普通”!

这么酷的事,为什么不叫上朋友一起来?

况且,还有“你推荐,我给钱”这么壕的奖励!

重点在这里→

老卖家推荐新卖家发起活动,就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哦!


◆如果你介绍来了这样一位卖家:

425_副本
你可以获得的奖励约为70元!

◆如果你介绍来了这样一位卖家:

 426_副本_副本
你可以获得的奖励约为500元!

◆如果你介绍来了这样一位卖家:

427_副本
你可以获得的奖励约为1200元!

(想了解老卖家荐新的更多内容更,可以添加QQ:2427531798)

实现以上目标,其实很简单!

 

Step1:向您身边创意非凡的小伙伴分享您的活动经验,并帮助其了解优定制(UDZ.com)的预售模式。

Step2:找到您身边对服装定制有兴趣的伙伴,推荐其来优定制(UDZ.com)发起活动,并将他的联系方式等信息通过邮件发送给我们(添加QQ:242753179获取表单)。

Step3:如果您所推荐的朋友成功完成预售,您将在活动结束后的2个工作日内收到您的推荐奖励。

完成!

 

★【备注】如果您所推荐的卖家需要设计帮助,优定制(UDZ.com)多才多艺的设计师们会给予其全力帮助,并指导其顺利发起活动,所以您完全不用担心新朋友会在这里搞不定哦!(想了解老卖家荐新的更多内容更,可以添加QQ:2427531798)

 


告诉朋友:不试试,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牛X!

★一起邀请起来吧★

 

No Comments Categories: 全部文章, 活动来啦!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